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2 15:23 来源: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于3月组织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学校组织开展星级志愿者评比、“我身边的雷锋”微博大赛等活动,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发现身边的好人好事,传播校园正能量,发扬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营造“学雷锋 讲奉献”的良好氛围。学校学生会、各二级学院、社团积极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参加校园净化美化活动,清理校园、美化宣传橱窗;陪老人们聊天、下棋,为老人打扫房间、表演文艺节目;发挥专业优势,在火车站、地铁站,为乘客提供爱心帮扶。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倡议广大学子利用课余时间投身志愿服务,在奉献中历练成长。在志愿服务文化的熏陶下,“无志愿不青春”的理念已经得到学院广大学生的充分认同。学校将继续拓宽志愿服务活动范围,优化志愿者管理机制,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广大学子的社会责任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