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两项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3-21 16:15 来源: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 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建筑装饰技术应用两个赛项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9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两项一等奖。

建筑工程识图大赛旨在考察参赛选手建筑工程施工图的识读、绘制能力,对建筑施工国家规范、图集、标准的掌握熟悉程度,计算机辅助绘图方法、技巧的运用能力以及建筑类专业基本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则主要考察学生深化设计、工程量清单编制、工程造价、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方面的综合能力。两项比赛中,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成员沉着冷静,独立思考与团队协作有效结合,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较高的职业素养,娴熟的技术操作,斩获两个赛项的一等奖。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重视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成立创新创业学院,统筹推进职业技能比赛的组织、指导、训练、管理工作。各专业严格按照专业社团训练、技能统考达标、校内比赛选才、省赛国赛提质的四级要求,形成良好的“学、训、考、赛”氛围,突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实现知识与技能的有效转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