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9个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3-20 14:37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2019年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大赛共设12个专业大类、43个竞赛项目,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物联网技术应用”“互联网+国际贸易”等9个赛项中获一等奖,并获得6个二等奖。

在多个赛项中,学校派出的23支代表队理论基础扎实、操作熟练、应变灵活,队员们团结协作,高质量完成比赛任务。指导老师在赛前采用一对一(队)的指导方式,做好专业知识、技术水平的指导,帮助参赛学生做好心理调节,提高竞赛水平。学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了充分的赛前备战工作,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在备赛阶段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求落到实处。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围绕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促进了学生技能水平的提高,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培养了一大批懂专业、精技能、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增强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