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2019江苏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20 15:08 来源:招就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促进2019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6日,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和南京市人社局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9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任王建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德民参加了当天活动。

本次活动共组织省内外1600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国有企事业单位共有358家,大型企业集团和上市公司309家,提供近5万个就业岗位。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岗位涉及法律经济、医药生物、教育农学、物理化学、工程机械、电子信息、建筑交通、环境科学、工商管理等众多专业。不少用人单位提供了非常优厚的薪酬待遇。

招聘会采取省地联动、政校合作的方式,北京、上海、重庆、河北、山东、浙江、福建、江西等十二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组团参会。除了设立南京主会场外,省内各设区市均设立分会场。对来自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家庭的高校毕业生给予重点援助,有针对性地推荐就业岗位。现场还举办了“江苏就业创业大讲堂”,邀请知名就创业导师为高校毕业生做就业创业专题讲座并进行互动交流。活动吸引了近3万毕业生参会,洽谈人数4万余人次,接收简历3.5万余份,其中,研究生4000余份,本科生2万余份,分别占接收简历总数的11.5%和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