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03-18 10:4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厅办函〔2019〕7号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各高校:

2018年,各地各校紧紧围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战略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聚焦教育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求真务实,勤勉履职,报送了大量高质量信息,为推动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年度信息工作情况,现对5个设区市教育局、23个县(市、区)教育局、10所本科高校、15所高职(专科)院校等共53个单位(具体名单见附件)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各地各校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教育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站稳人民立场,抓住工作重点,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努力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报送可借鉴、可推广的高质量信息,为加快教育现代化进程、深化教育强省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8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名单.docx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