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徐子敏一行赴镇江调研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4 14:50 来源:安稳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2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赴镇江调研检查学校安全工作。徐子敏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大学、镇江市润州区朱方路小学、镇江市信息中等专业学校、镇江市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实地检查了解学校门卫管理、校园安防设施建设、食堂安全管理、实验实训安全管理、学生安全教育等情况,分别听取了江苏大学、镇江市教育局负责人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的汇报。

徐子敏充分肯定了江苏大学和镇江市在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学校安全稳定这根弦,进一步扎紧安全责任笼子,细化风险隐患排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师生教育引导,严格日常安全管理,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切实维护校园安全。

调研检查镇江市学生安全教育基地

听取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