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教育党建
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
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6 09:57 来源:组织处(统战与群工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委教办〔2019〕2号

各高校党委:

为总结推广高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突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省委教育工委将继续组织开展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及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党建工作创新奖事项

(一)2017-2018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围绕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在创新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二级党委(党总支)、基层党支部等党组织的党建创新工作均可参评。所报项目需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检验,成效明显,有利于推动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较强的示范推广价值。

(二)申报名额:每校限报1项。

(三)整理形成2500字左右申报材料。主要包括:创新的背景及起因,创新点及具体做法,主要成效及经验启示。

二、申报最佳党日活动事项

(一)2018年度学校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中,二级党委(党总支)、基层党支部开展的党日活动均可参评。要求聚焦党建、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95%,对本单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任务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二)申报名额:本科院校每校2个;高职(专科)院校每校1个。

(三)整理形成2500字左右申报材料。主要包括: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活动组织实施过程,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

三、有关要求

(一)各校须先在校内组织评选,并在一定范围公示无异议后方可报送。

(二)请于2019年3月31日前,将下列材料加盖学校党委公章后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

1.本校内组织评选情况报告1份;

2.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材料、《2017—2018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简况表》各一式两份;

3.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2018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各一式两份;

有关材料电子版请发送到zuzhichu@ec.js.edu.cn,邮件标题注明“××(学校名称)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

邮寄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邮编210024。联系人:王峰、金俣昕,联系电话:025-83335568,83335167。

附件:1.2017—2018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简况表.docx

      2.2018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docx

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2019年2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