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19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2月
李金泉实地了解江苏高校校长乒乓球队集训情况
发布日期:2019-02-25 14:30 来源:体卫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备战2019年第十五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提高我省校长运动员的实战能力,江苏省高校校长乒乓球队于2月22日在南京体育学院乒乓球馆启动首次集训,与江苏省乒乓球队教练和队员在一起集中训练。当天下午,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泉到集训现场了解、指导集训情况,看望校长运动员、教练员及现场工作人员。

李金泉仔细询问了往届全国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的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是展示江苏高教风采的平台,运动员要利用好此次集中训练的机会,集中精力提高技能水平,在全国的舞台上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李金泉还参观了南京体育学院,对体育学院筹备本次集训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

集训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