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关爱贫困生·家访架心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1 09:28 来源: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大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怀,寒假期间,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关爱贫困生·家访架心桥”活动,对省内外家庭困难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学院积极搭建与贫困学生家庭的沟通平台,由学院领导、学工处以及各院系领导等组成的走访慰问工作组深入了解受访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宣传国家和学院的学生资助政策,并给受访学生家庭带去慰问品,鼓励学生正视困难、磨练意志,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提供物质帮助与精神支持。

此外,学院还积极开展寒假暖心资助系列活动,为留校的贫困学生提供住宿等生活条件,保障其日常生活需要;为他们提供校内外勤工俭学信息,帮助落实勤工俭学岗位。学院通过座谈会、茶话会、联欢会、年夜饭等多种形式,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精准资助,通过多种举措关心、关爱困难学生。今后,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大资助力度,深入贯彻落实资助政策,建立精准资助机制,完善助学育人体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