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召开2019年对口支援
和扶贫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1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了2019年对口支援和扶贫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党组成员潘漫主持会议。厅对口支援和扶贫挂职干部,相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葛道凯充分肯定了全体对口支援和扶贫挂职干部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大家为省内外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厅党组对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对口支援和扶贫工作放在大局的高度来思考、来谋划,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切实增强对口支援和扶贫挂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工作目标和任务,坚持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努力方向,全身心投入当地工作;要珍惜锻炼机会,在攻坚克难中磨练意志,深入思考,寻找对策,解决问题,努力提高自身能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自我要求,加强廉洁自律,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充分展示教育厅干部的良好形象。

在座谈中,参加对口支援和扶贫挂职的干部都结合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提振精神、忠诚担当,心系群众、求真务实,努力为当地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漫主持会议

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