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寒假生活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2019-02-12 10:54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期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向留学生们送上新春祝福。学校领导、老师与寒假期间留校的留学生们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寒假期间,学校安排了剪纸、皮影戏、折纸、制作京剧脸谱等传统文化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留学生们自己动手体验剪纸、折纸,用喜庆的春联、灯笼、剪纸画等把活动室装扮一新。活动中留学们跟老师一起制作京剧脸谱,学唱京剧传统剧目,了解了中国春节的传统习俗,体验中国传统文化魅力,体会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爱护。

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活动充实了留学生的寒假生活,增强他们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确保寒假留校的留学生们平安度过寒假的同时,还安排任课教师定期为他们上课,提高他们的汉语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