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完善机制体制 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
发布日期:2019-02-01 15:23 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遵循科技人才发展和科研规律,完善体制机制、创新管理措施、促进成果转化,注重质量、贡献、绩效导向,激发教师从事科研与社会服务的积极性。

学校以省委省政府发布的“科技新30条”为契机,先后出台和修订了学校《教职工科研工作量计算与考核办法》《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等多项制度,将上级科技新政的利好逐步落实到广大教师的项目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中。以科技项目实施、团队建设、平台搭建、科研积分考核为抓手,学校通过强化项目管理的组织化程度,夯实科研与服务基础,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以创新创业工作平台建设为基础,学校进一步提升双创工作水平,学校“农业e创园”获评科技部“星创天地”,“支点大学生双创中心”获评江苏省科技厅“众创空间”。学校与外资企业共建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建成了多专业交互、校内外资源集聚、校企共建成果共享,教学、实训、科研多功能集成的“协创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