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着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2019-12-06 15:04 来源: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11月28日,第二批国家级省级培训基地名单公布,学校5个培训项目中标。

推进教师进企业,产教深度融合。学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提高科研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依托成立的全国机械工业智能制造职教集团、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等平台,积极引导推进教师走进企业进行实践锻炼,找准课题和研究方向,服务地方企业发展。近两年,学校承担了各类校企合作项目200多项,牵头主持产品国家标准3项,每年完成社会培训量达6万多人次,有力促进了行业企业的发展,赢得了地方的支持。

稳定研究方向,引导有效科研。学校结合专业发展实际和无锡区域产业行业特点,积极开展技术研究,推动学校科研转型发展,重点研究具有较强应用性和实用性的研究项目;重视科研对个人提升、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学校发展、区域服务的有效作用,推动高水平论文、专利以及科学研究成果等产出。

建立技术追踪机制,增强服务能力。学校实施“跟踪消化、创新应用”技术开发战略,校企共建6个省级研发中心、2个市级技术应用及推广服务平台。同时,整合校内外研发力量,依托科技创新平台,打造了各专业领域科研技术服务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