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徐子敏 > 重要活动
徐子敏一行赴沭阳县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1 14:22 来源:社政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6日至27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率社政处党员代表赴沭阳县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徐子敏一行先后走进桑墟镇、北丁集乡和胡集镇的5所中小学,实地察看教学楼、课外活动室、操场、食堂和保安室等设施,听取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汇报。

在桑墟九年制学校,徐子敏一行深入调研该校与县城优质学校结对办学、楹联教育基地创建、足球特色教育及校园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与沭阳县教育局负责人和学校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8名优秀教师发放了慰问金。

座谈会上,徐子敏用“四个样板”充分肯定了桑墟镇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一是乡镇党委政府重视关心教育的样板;二是乡镇领导班子关注民生的样板;三是苏北农村乡镇义务教育的样板;四是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的样板。徐子敏指出,全省上下非常关心苏北地区教育发展特别是教师队伍建设,一方面要努力增加师资供给,补充教师队伍,另一方面要为教师创造更多学习培训机会,着力提升教师教育理念和教学水平。广大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地方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切实为教师潜心教学提供坚实保障、营造良好环境。

调研场景

座谈会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