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十佳特色班集体”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0 17:11 来源: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5日,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班一品,特色育人”2019年度十佳特色班集体风采展示活动,现场对“十佳特色班集体”进行了表彰。

在风采展示环节,5个“十佳特色班集体”的师生紧扣班级制度、学风建设、民主管理、文化活动、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展现。财务181班以“洁净点亮生活,诗意书写青春”为主题,通过讲演、诗歌朗诵、书法的形式展示青年学子在老师带领下,共同打造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生活的过程。媒体172班以“‘媒’你不能飞”为主题,通过演讲、视频展示的方式,展示班级成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视频拍摄、制作等方面积极开展服务学校、服务地方的有趣故事;美术182班以“志在必行,武动青春”为主题,通过传统武术、春联书法等形式展示过硬的专业技能,文武兼修的优良班级风貌;环艺184和环艺185以“以文化人,知行合一,点亮初心”为主题,通过相声和舞台剧的形式讲述了两个兄弟班互帮互助,创建“十佳”的过程,展现了青年学子团结进取、互帮互助、精进笃行的精神风采。

 “十佳特色班集体”评建活动是该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品牌工程之一。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学校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起爱班爱校、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各班级广泛参与。经各二级学院考评推荐,相关职能部门现场答辩和评审考核,评选出“2019年度十佳特色班集体”。  该校努力构建专业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心理育人、资助育人等全方位、一体化的德育新模式,使教育教学更有温度,思想引领更有力度,立德树人更有效度,有力提升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