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林 伟 > 重要活动
江苏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督导培训班在宁波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7 17:44 来源:督导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3日至27日,江苏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督导培训班在宁波举行。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林伟出席并讲话。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教育部督导局义务教育督导处处长陈卫军,上海教科院智力开发研究所所长杜晓利等专家授课,宁波市江北区、嘉兴市海盐县相关负责人做创建工作经验介绍。来自省内13个设区市及部分县(市、区)教育局、政府教育督导室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林伟回顾总结了教育督导在推进义务教育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入分析当前我省义务教育均衡创建存在的优势和短板,明确了新时代教育督导在推动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中的重要任务。

培训班围绕迎接高质量教育时代的到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国家督导政策解读、义务教育均衡政策的推进与调适等内容安排了专题讲座,实地考察了宁波市江北区、嘉兴市海盐县6所义务教育学校,并与当地教育工作者就创建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员们一致表示收获很大,回去后将全力推进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