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潘 漫 > 重要活动
潘漫一行赴灌南县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19-12-26 14:04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率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教师工作处、机关服务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育财务结算中心主要负责人赴灌南县调研慰问。连云港市教育局、灌南县政府、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潘漫一行深入沂河路小学、硕项湖小学两所新建小学实地察看学校教学楼、学生食堂、操场等教学设施,听取学校建设发展和校园安全情况汇报。

在沂河路小学,潘漫代表省教育厅向该校捐赠20万元,给28名家庭困难的教职工和学生送上了慰问费。并与连云港市教育局、灌南县政府、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灌南县政府关于2019年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潘漫对灌南县2019年投入2.6亿元用于8大教育重点工程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校长职级管理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该县连续两年获连云港市教育工作考评第一名表示祝贺。他要求灌南县政府统筹协调各方面资源,继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认真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确保应助尽助;切实加强校园及校车安全,认真落实安全专项整治方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维护学校和师生安全。

实地察看学校教学设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