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曹玉梅 > 重要活动
第九届全国培训教育发展大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0 11:42 来源:语言文字与继续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9日,第九届全国培训教育发展大会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着眼新形势、新要求,立足自身建设,推动行业自律,努力促进教育培训行业规范发展。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张力、教育部基教司校外教育和培训监督管理处处长徐攀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市社会培训行业协会、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等承办。来自全国教育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等800余人参会。

曹玉梅出席并致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