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19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2月
汪国培一行赴泗洪和泗阳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9 14:19 来源:监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6日至17日,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率领监审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赴泗洪县和泗阳县开展调研活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教育行风建设等,与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和一线教育工作者进行座谈。

在泗洪,汪国培一行看望慰问了省教育厅在泗洪科技镇长团任职的同志,勉励他们立足县域实际,发挥专业特长,为地方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在听取县委、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关于教育事业发展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后,汪国培与教育部门同志就构建惩防并举、重在防范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进行互动交流,对当地教育部门分片区对学校实施网格化监督管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委教育工委、教育局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细做实做深。

在泗阳,汪国培一行看望慰问了省教育厅选派到该县担任村“第一书记”的同志,对他们驻村结对、聚力合力助推精准脱贫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新袁中学和新袁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和食堂安全卫生情况,并与县政府、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进行座谈。汪国培充分肯定了泗阳县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教育行政部门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汪国培还代表省教育厅向泗阳县新袁中学和新袁小学的优秀教师、家庭困难学生发放了慰问金,并捐赠了防寒物品。

汪国培一行在泗洪调研

汪国培一行在泗阳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