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19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2月
苏春海出席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14:56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6日,中国共产党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罗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苏春海对南京农业大学上一届党委五年来的工作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新一届党委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师生、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突出特色优势,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设,全面开启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要主动融入全球发展,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地方需求,为江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为“两聚一高”新实践、“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苏春海出席并讲话

党代会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