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2019年江苏福彩“爱心助学”授助仪式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6 10:34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2日,2019年江苏福彩“爱心助学”授助仪式在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省民政厅副厅长周恒新出席授助仪式。

潘漫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问题,资助力度不断加大,我国学生资助工作突飞猛进、政策日趋完善,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学生资助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新理念,拓展功能,创新方式,取得了长足进展,从制度上保障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走出了中国特色的学生资助之路。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把暂时的经济困难当作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把社会各界的拳拳爱心化作勤奋学习的巨大动力,志存高远,潜心求学,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江苏福彩“爱心助学”活动自2006年组织实施,已连续开展了14年,累计投入福彩公益金7000万元,惠及全省贫困家庭大学生2万余人。江苏福彩“爱心助学”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已经成为江苏高等教育系统规模最大、受众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社会反响良好的公益资助品牌工程,对激励和帮助我省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努力成长成才,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南京审计大学全体受助学生以及其他十一所在宁受助高校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授助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