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0 17:05 来源:职业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职函〔2019〕28号

各设区市教育局、各有关学校:

为提高职业学校办学水平,促进职业学校教师能力提升,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建设2019年江苏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的通知》(苏教办职函〔2019〕5号)要求,经各设区市教育局评选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公示等程序,遴选产生41个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名单,现予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周期原则上为3年。入选的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应建立协同工作机制,加强集体研修,打造能力强素质高的教师团队;应以教学为核心,围绕学生发展、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等深入开展专题研究;应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社会培训、社区服务等活动,不断提高名师工作室服务能力。

 二、列入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名单的工作室,省财政给予一定奖补资金。专项资金用于工作室建设,如购买办公设备及书籍资料、课题研究、教材及资源开发、交流考察、专家指导、成果推广等。相关学校可给予配套奖补,支持工作室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三、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实行省、市、校共建共管,建设期满,经“江苏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管理办公室”期满考核合格后挂牌。各设区市教育局应将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纳入本地发展规划及年度工作计划,加强对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的日常管理考核及保障,指导名师工作室提高工作水平,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附件: 2019年江苏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名单.doc

江苏省教育厅

2019年12月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