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王成斌 > 重要活动
王江副省长视察省教育厅驻美国基地
江苏加州国际教育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05 16:50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省政府副省长王江视察省教育厅驻美国基地江苏加州国际教育发展中心。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大旺、财政部江苏省监管局局长臧雪涛、省文旅厅厅长杨志纯、省外办副主任刘建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等陪同视察。

在听取基地工作汇报后,王江充分肯定江苏加州国际教育发展中心在加强教师国际培训、推动教育国际交流、拓展优质合作渠道、强化汉语国际推广和扩大江苏教育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教育,自2003年开始组织实施江苏中小学教师短期出国进修,目前已组织2.8万名各级各类教师和管理者赴境外参加短期培训,对提高我省教师队伍建设水平、加快推进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促进了教育事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教师国际培训,不断提高教师队伍国际素养和综合素质。一是提高学习能力,鼓励教师加强国际教育比较研究,学习国际历史和西方哲学,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实践能力。二是激发职业热情,大力培养教师爱国主义情怀,提高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责任感,增强教师投入教育工作的不竭动力。三是增强教学本领,通过参加国际培训,学习借鉴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真正把现代教学理论和教学方法学到手。他希望,江苏加州国际教育发展中心继续发挥基地功能,组织实施江苏“走出去、引进来”教育国际发展战略,进一步做好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引进,提高师生国际交流项目实施质量,在国际舞台上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江苏教育故事。

王江一行还看望了正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参加培训的江苏雏雁项目英语教师。

王江一行视察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