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11-28 08:42 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6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举行,来自省内外251家用人单位及学校7个学院42个专业2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

参展单位来自机电、汽车、纺织、制药、贸易、建筑、装饰等行业,实现了专业全覆盖。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应聘者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学校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全程参与,为毕业生提供现场指导,帮助毕业生有针对性的投递简历、挑选企业。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用人单位现场答疑解惑、挑选有意向者,安排毕业生面试,过半数毕业生现场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或达成就业意向。

学校召开了招聘会筹备工作会议,对各学院及职能部门工作进行提前部署。学校遵循“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完善了“政行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探索形成了“双链对接、双教融合、双证融通、双元互动”的“四双”育人模式,与企业建立深度长效合作机制,协同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育学生“为人诚实、理想务实、技能扎实、工作踏实、创新笃实”的“五实”特质,真正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双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