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徐子敏 > 重要活动
徐子敏出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17:04 来源:政法处 省高教学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新时代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研讨会——中国特色高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在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举行,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等出席会议,来自省内外7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的1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

邓传淮在主题报告中要求,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建设,要以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动力,以推动实施大学章程为抓手,加快推进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徐子敏指出,多年来,我省坚持以落实大学法人地位为重点,着力构建大学与政府、大学与社会关系的制度体系,高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内部治理结构持续完善,依法办学、依章程治校成为高校的自觉行动,具有中国特色、江苏特点的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取得积极进展。他希望与会江苏代表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努力汲取智慧成果,进一步厘清新时代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思路,努力开创现代化教育强省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