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19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1月
“向国旗敬礼”江苏高校管乐与行进管乐展示活动
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5 15:01 来源:体卫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向国旗敬礼”2019江苏高校管乐与行进管乐展示活动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出席并讲话。本次展演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器乐联盟和南京医科大学承办,来自省内高校、驻宁部队、江苏省管乐学会的12支乐团参与演出。

此次活动既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国防教育部署要求的有力举措,也是将学校美育教育与国防教育结合渗透、互补共促的模式探索,还是推进学校国防教育内容创新、形式创新的实践展示。

省军区转业办,东部战区陆军临汾旅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5部队,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处,参演院校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各高校师生代表共计2000余人观看演出。

展演活动场景

合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