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通知公告
2019“江苏最美资助人”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25 15:15 来源: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宣传长期在学生资助领域甘于奉献、成绩突出的个人或团体,营造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学生资助工作的良好氛围,今年年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省教育基金会和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联合印发通知,在全省组织开展“江苏最美资助人”评选活动。经基层推荐和专家评选,共遴选出10位“江苏最美资助人”和10位“江苏最美资助人提名奖”,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

对公示结果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联系电话:025-83335160,电子邮箱:xujia@ec.js.edu.cn)。届时请注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单位和电话,以便联系。

附件:2019“江苏最美资助人”和提名奖的公示名单.doc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11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