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李金泉 > 重要活动
李金泉督查调研教体融合建队情况及江苏
参加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备战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17:07 来源:体卫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泉、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率队赴金陵中学和南京市第九中学督查调研教体融合建队情况,以及全国学生运动会备战工作。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指导了江苏参加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女篮与男篮两支队伍备战训练工作。期间,李金泉看望慰问了参训运动员和教练员。他勉励在场的所有学生运动员在训练中发扬拼搏精神,针对薄弱项目开展强化训练,在抓好基本功训练的同时发挥好自身优势,希望他们在明年的全国学生运动会上争取为江苏、为学校争光添彩。

座谈会上,李金泉指出,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近期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备战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开展此次督查调研工作非常有必要,有利于各项备战工作的全面展开。他要求,各参赛组队单位要全力备战,严密组织相关工作,提供周到的保障服务。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持科学训练、严格训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备战工作,争取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李金泉看望慰问篮球项目参训运动员和教练员

李金泉看望慰问篮球项目参训运动员和教练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