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10:26 来源:江苏护理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由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举办第二十期读书分享会。近1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读书分享会,数百名同学通过线上直播参与了此次活动。读书分享会现场交流互动热烈。本次分享的是路遥的当代文学名著《平凡的世界》第一部阅读感受。领读老师对作者路遥及创作背景进行了介绍,领读老师沿着孙少安、孙少平、田福军三条主线进行讲解。在领读老师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阅读感受。此次读书分享会,同学们了解了我国农村改革开放史,加深了对中国社会普通人人生奋斗历程的理解,一定要学习主人公善良厚道的美好心灵与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老师们寄语广大青年学子珍惜新时代新机遇,充分锻炼自己、发展自己,不负青春好时光。“苏护共读”是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打造的特色阅读推广品牌,每月月初领读老师在图书馆公众号上推送本月阅读计划,读者按计划每天阅读并在线上打卡记录阅读心得,月末开展线下读书分享会,读者面对面交流。“苏护共读”活动的创建给老师和学生带来了深刻的影响,为校园文化建设找准了支点。富有特色的书香校园文化品牌,为丰富学校的人文建设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