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1 10:13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切实做到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着力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全面提升安全防护能力,抓好校园安全建设工作。

学校校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情况,各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严格履行安全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校园安全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措施情况。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建设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安全建设工作,切实做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校联动、压实责任。

各学院、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安全基础工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及应急预案完善、应急演练开展等工作。学校开展扫黑除恶回头看,各二级学院组织主题班会,出主题板报,打造书香净土。突出重点,狠抓整改,针对当前校园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细化具体项目,细化责任区域,细化排查责任人,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全面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动态监控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情况,实行闭环管理,坚决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安全检查中,学校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突击进行,严格做好危化品和实验室、实训室安全,食堂食品及饮用水安全,校车及交通安全,技防设施安全,宿舍安全,施工安全,传染病防治等专项的排查工作,把校园安全工作的基础做得更加扎实,全面提升安全防护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