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师范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11:46 来源:江苏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江苏省徐州地区暨江苏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招聘会举办。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经过前期对企业资质、需求专业等信息进行审核,共有来自全国389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参会热情高、岗位质量高、学生参与度高,提供岗位14000多个,涉及教育、管理、机械、化工、电子、金融、商贸、设计、通信、计算机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涵盖了研究生、本科学历层次的各个专业。毕业生持电子门票扫码入场,共有近70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参会。

学校根据师范生多的特点,开辟师范生招聘专区,徐州一中、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教育单位70余家在招聘专区设点招聘,提高了招聘效率。多家单位通过现场面试、微试讲等考核环节实现了当场签约。15家校友企业举行校友专场招聘会,校友企业负责人带着工作岗位重回母校,根据专业需求深入到有关学院开展点对点招聘,在招聘会现场,校友们与学弟学妹分享求学的美好时光,畅谈创业感悟,交流充分,效果良好。今年开始,学校根据招聘单位的特点,尝试了组团招聘,相近类别集中在同一个区域,徐州人力资源办公室、徐州教育局、昆山人才中心、常州新北区人才中心、常熟人才中心等地方用人单位在集中区域“抱团”招聘,便于求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在短时间内现场双方多头对接洽谈,避免了以往毕业生求职大海捞针的现象,提高了时效。

学校还在活动现场设置求职就业指导咨询服务台,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设计、政策讲解和签约办理等便捷服务,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等单位通力合作,保障活动平稳有序进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