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19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1月
江苏高校“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展示活动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9 10:43 来源:体卫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展示新时代美育成果和我省大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11月15日-17日,省教育厅遴选部分高校在南京进行合唱集中展示。本次展示活动由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合唱联盟、南京财经大学和南京艺术学院共同承办。

开幕式上,南京大学等14所高校合唱团参加了开幕式演出。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泉致辞并颁发高校组织奖,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职能处室、高校分管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观看了开幕式音乐会。

活动期间,举办大师工作坊,东南大学等6所高校合唱团参加实训;举办江苏高校教师合唱发展论坛,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合唱联盟24所成员高校参加;南京理工大学等18所高校合唱团参加闭幕式音乐会演出。通过合唱这一团体音乐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欣赏美、感受美、创造美的过程,培养协作精神,提升审美与人文素养。

李金泉出席并致辞

颁发高校组织奖

合唱场景

大师工作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