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10:56 来源: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江苏省大学生就业百校联动活动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的40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15000多个招聘岗位,2020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招聘岗位覆盖该校16个专业群41个专业,囊括了国有、独资、合资、民营等优质企业,提供了包括技术骨干、工程师、设计师、储备干部、研发人员等高薪岗位。其中,苏北地区参会单位近四成,世界500强企业均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专业契合的工作岗位,并与学校签订了人才合作框架协议,现场,近七成毕业生与参会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学校从暑假期就开启了“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赴徐州、连云港、常州、苏州、无锡、安徽、山东等地100余家企事业单位开展人才需求调研,针对2020届学生开展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精准掌握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与毕业生就业意愿,提高就业匹配度和满意度。同时,开展“就业广场咨询”“‘职来职往’简历评比”“优秀创业校友经验分享”“‘师友计划’——师生一对一就业帮扶”等分层分类就业指导服务季系列帮扶活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服务工作,同时,满足了各类就业群体不同就业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