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徐子敏 > 重要活动
省教育厅为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18:02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省教育厅为70岁、80岁、90岁整寿的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出席并致辞,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机关服务中心以及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负责人参加活动。

徐子敏指出,为老同志祝寿是省教育厅一贯的好传统,离退休老同志多年来为我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了巨大贡献,对此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对组织悉心关怀、使他们安享幸福晚年表示感谢,对江苏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表示将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增添正能量。

徐子敏率有关处室同志给老同志们送上生日蛋糕,并和老寿星们合影留念。

省教育厅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