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徐子敏 > 重要活动
2019年度中国教育报刊社江苏通联会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8 14:02 来源:教育报刊总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1日,2019年度中国教育报刊社江苏通联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翟博出席并讲话。

徐子敏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特别今年以来,中央对新闻宣传、教育工作前所未有的重视,提了很多新要求,各地、各高校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通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改革发展成就等一系列主题宣传进一步凝心聚力。

徐子敏强调,教育工作越是向纵深推进,越是离不开媒体的支持。要以建设厅教育宣传中心为契机,加强教育专业阵地建设,推动媒体融合,注重在多层次、多端口、多界面共同推出一批创意新颖、制作精良、直抵人心的宣传产品。各地各高校要加强与中央和省级专业媒体的联动和合作,进一步完善全省教育新闻宣传的联动机制,不断推进教育宣传的“最后一公里”,将主流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逐渐形成共谋合作发展的生动局面。

翟博高度评价了江苏教育改革发展的成绩,并就相关宣传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江苏各地各高校极度重视教育宣传工作,江苏记者站的宣传工作紧扣全省中心工作,推出了一批精品力作,取得显著成绩。举办这次会议就是与大家一道,共商教育新闻宣传大计,总结各地、各高校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经验、思想、信息,交流选题,发现典型,共同做好新闻宣传报道。

会议期间,翟博社长一行赴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厅教育宣传中心)调研指导。省内重点高校宣传部门负责人、13个设区市注册通讯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