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省建筑行业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8 14:54 来源: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建筑职教集团及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江苏省建筑行业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类、机械类、信息类国企、民企300多家单位参加招聘,提供有效就业岗位超过11000个。

江苏省建筑行业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和以往相比,来校参加招聘的企业规模、数量再创新高,国企、行业领军企业占比有较大幅度提升;企业提供的薪资待遇明显提高,较多企业以高薪吸引优秀人才;招聘女生比例大大提升,有效缓解建筑类专业女生就业难的问题。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从学校、各学院、专业建立三级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开设毕业生就业课程、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指导毕业生结合专业、结合户籍、结合兴趣特长,精准定位就业单位;按照“实时动态、智能精准、直观便捷、共建共享”开发了全网域信息服务平台,实现学校、学生、用人单位的信息联动,实现信息精准推送,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帮助;在招聘会之前,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就业简历设计大赛,通过简历设计,引导毕业生综合思考就业区域、就业岗位、就业优势,通过“一生一师”结对指导,增强就业针对性、安全性;根据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意向,采取大型招聘会和专场招聘会结合策略,在大型招聘会基础上,为企业、学生提供一对一展示、对接、交流机会,切实提升用人企业岗位和学生之间的匹配度和稳定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