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10:22 来源: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进入11月以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启了以“乐学锡职·职赢未来”为主题的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包括业指导讲座、求职分享会、职业生涯训练营、一站式学业与就业答疑咨询会、职业生涯体验活动日、就业创业主题班会等6项活动,助力各年级层次的学生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提高就业竞争力,为高质量就业做好准备。

此次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是在去年“创新创业文化节”基础上实施的创新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的新举措,受众范围更广、内容更丰富、形式也更多样。活动以一站式学业与就业答疑咨询会与职业生涯体验活动作为主打,设置了职业生涯咨询、求职与面试咨询、学业咨询、学分咨询、升学咨询、入伍咨询等多个栏目,分别由学工处、团委、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轮流就同学们关心的简历制作、面试指导、学业与生涯规划、就业政策、派遣知识、资助政策、升学选择等问题进行“零距离”答疑解惑,吸引了数百名毕业生前来参加。职业生涯体验活动设置了学业与生涯两大模块,举行“锡职知多少”“职业生涯测试”“设计未来的职业名片”三个体验式游戏,同学们通过参加游戏,了解了学校有关学业方面的政策知识,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自我、树立正确职业价值观、有策略有规划的实现职业理想。

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各学院将开展优秀毕业生求职分享会、就业指导讲座,举行就业创业主题班会,引导毕业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提高就业竞争力。学校始终立足于毕业生求职就业面临的新形势和学生各专业特点,提供精准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就业圆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