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全省教育系统
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09 14:43 来源:安稳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国庆期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周密部署,细化措施,严密防范,确保了国庆期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为保证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国庆前,省教育厅召开党组会及相关会议,专题研究加强国庆期间学校安全工作。葛道凯厅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校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摆到更加突出位置,强化责任落实,严密工作措施,全力做好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同时,省教育厅印发通知,部署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学校安全工作,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的临战措施和最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入开展隐患整治,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切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

国庆期间,省教育厅加强厅机关值班工作,实行“双值班”制度,厅领导在岗带班,处级干部和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值班岗位。厅安稳处安排安保维稳应急值班,及时关注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动态,及时协调指导处置突发事件。葛道凯现场检查厅机关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值班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