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三十三期
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8 15:25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委教组函〔2019〕17号

各高校党委: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提升高校院(系)党建工作质量,根据年度工作安排计划,定于10月底在江苏大学举办第三十三期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要求,推动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分析“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和高职院校建设背景下高等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院(系)党政管理工作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探讨解决问题的新举措、新方法;深入探讨坚持立德树人,实现“三全育人”的实施方法和路径,进一步开拓院(系)党政负责人视野,提高管理水平,增进沟通交流。

二、培训方式

培训以课堂教学为主,采取形势报告、专家讲座、学员研讨、工作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

三、培训对象

各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1-2人。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10月20日至10月25日(10月20日下午报到)。

培训地点:江苏大学。

报到地点:镇江明都大饭店(镇江新区丁卯智慧大道470号)。

五、其他事项

1.学员报到时需交一张两寸近期免冠彩照。

2.请各高校于10月14日前通过在线方式进行报名。在线报名方法:请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进行网上报名。联系人:江苏大学党委组织部张博,电话:0511-88780017,150****4687。

3.交通路线:(1)自驾路线:从沪宁高速镇江出口下,过收费站后向右拐往扬中方向上338省道(金润大道),前行约3公里,至第一个红绿灯(十字路口)左拐,上智慧大道(原经十二路)前行约1公里左右见双子楼,不要下立交隧道,见有明都饭店指示牌右拐即到;(2)乘车路线:乘车到镇江后再乘出租车。

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