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 > 评估文件
省教育评估院关于2019年
普通高中星级评估现场考察工作的函
发布日期:2019-10-30 15:20 来源:省教育评估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评院函〔2019〕44号


各有关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

2019年全省共有24所普通高中申报晋星评估,其中申报三星级10所、四星级14所,另有4所上一年材料评审后整改学校申请复核。经我院组织评估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商省教育厅基教处同意,确定对宜兴市阳羡高级中学等18所学校进行现场考察。现将本次现场考察的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现场考察对象

(一)四星级评估: 宜兴市阳羡高级中学、邳州市宿羊山高级中学、徐州市铜山中学、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高级中学、海门实验学校、盐城市亭湖高级中学、睢宁县第一中学、沛县歌风中学、徐州市铜山区大许中学、泰兴市第二高级中学。

(二)三星级评估: 新沂市高流中学、邳州市新城中学、昆山市柏庐高级中学、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连云港华杰高级中学、江苏省淮阴中学教育集团涟水郑梁梅滨河高级中学、阜宁县实验高级中学、扬州中学教育集团树人学校。

二、现场考察时间

现场考察时间:2019年11月18日~23日,具体赴各校时间安排见附件。

三、现场考察配合工作

(一)请进入现场考察的每组第一所学校于2019年11月17日(周日)上午11 : 00前派车到南京饭店(南京市模范中路18号)接专家组;每组第二所学校于现场考察前一天到第一所学校接专家组。

(二)为保证现场考察的顺利进行,我院制定了《江苏省普通高中星级评估现场考察学校配合工作须知(2019年版)》,请各地和各参评学校登录“江苏教育—直属单位—江苏省教育评估院”网站浏览并配合落实。各参评学校要通过常态、真实的现场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校丰硕的创建成果,与专家组一起客观、公正、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充分发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的评建效应。

(三)请各地教育部门和各参评学校严格执行党中央和省委、教育厅关于作风建设的规定要求,共同遵守教育评估“五不”纪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弄虚作假、铺张浪费等现象。各参评学校还要认真做到不按评估指标准备专门迎评卷宗,不搞欢迎仪式和文艺汇演,不临时变更课表、调整任课教师,不超标准接待,不安排任何娱乐活动。现场考察评风评纪情况将实行学校与专家组双线监督、双向评价,违纪学校将报请作 “不通过评估”处理,且三年内不得申报晋评。

(四)专家组食宿一律安排在地方政府定点接待宾馆或招待所。请各有关市、县(市、区)教育局按照有关规定和接待标准协助安排。接待方案电子文本于2019年11月10日前发至项目组电子邮箱:jsptgzxjpg@163.com,经审定后执行。

四、工作联系

现场考察有关事宜请与我院普通高中星级评估项目组联系。联系人:陈兆兰,苗浩林;办公电话:025-83335366,83335256,评估监督电话:025-83335260。

附件:附件:2019年普通高中星级评估现场考察分组表.docx


省教育评估院

2019年10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