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19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0月
“江北新区杯”江苏省第五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
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8 17:12 来源:招就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江北新区杯”江苏省第五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苏春海指出,大赛展现了我省高校就创业指导教师强烈的政治责任、昂扬的精神状态、良好的作风、优秀的教学水平和就业创业指导能力。当前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着新要求和新目标,他要求,一是立德树人,把握方向。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挖掘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引导广大青年主动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二是创新手段,改进方法。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挖掘和充实就创业指导的新资源,让广大学生在喜闻乐见的教学指导中提高创新创业和就业实践能力。三是完善机制,优化服务。要汇萃优秀师资,汇集优秀课程,汇编优秀教材,汇聚优秀课件,通过资源共享示范课程,切实提升队伍整体能力与服务水平,切实做好大学生就创业指导服务工作。

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61所高校的400余名老师参加了学校的初赛,经过全省复赛,有21名老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选出本专科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本科组三等奖7名,专科组三等奖6名,优秀奖各10名,优秀组织奖15个。

苏春海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

决赛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