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2019年秋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将于11月1日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2 15:23 来源:高教学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2019秋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宁举行,同时发布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作为支持单位、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等单位承办的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将于11月1日—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今年春秋两届高博会是同一个主题,即“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 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本届高博会预计参展企业1000家,展位数超过2500个,展览展示面积7万平方米。届时将有900余所高校的近2万名一线教师、管理人员,及6万人次的商业观众参会。本届高博会由展览展示、高端论坛、成果发布、竞赛活动、体育健康5个板块组成,首次与举办地教育厅合作,将举办“区域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分论坛”,从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统筹区域高等教育资源、提升区域高等教育竞争力等方面展开研讨。

附件:2019秋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