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优秀电影进高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1 14:47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教育处(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办社政函〔2019〕31号

各高等学校:

为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印发《关于广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宣发〔2019〕30号)要求,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将于10月20日至11月底,在全省高校免费巡映党史纪录电影《重生》(上、下)。

《重生》是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为高校师生专属定制的影片,是国内首部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新中国成立28年间光辉奋斗历程的纪录电影,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辛历程的影像化呈现,全景式展现了党带领全国人民从“浴火重生”到“征途如虹”的壮美画卷。该片已在全国多省市高校放映,被广大高校师生誉为“青春版党史片”。

请各高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该片的展映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的同时,切实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吸引力。请各高校及时联系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确定放映时间及场次(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提供放映设备及影片,各高校负责提供场地、组织师生)。

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联系人:张航,联系方式:185****8281;省教育厅宣传处联系人:陈磊、沈晓海,联系方式:025-83335056、83335869。

附件:电影《重生》简介.docx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9年10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