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洪流率研究生处党支部赴扬州大学
开展联系点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15:52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省教育厅联系点制度,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10月16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率研究生处党支部赴扬州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洪流到获得全国首批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称号的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听取支部工作特色做法汇报以及支部宣讲团师生关于宣传团的感悟和建议,就相关问题做了互动交流。

洪流指出,学校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要围绕教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与目标,继续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坚持内涵提升、特色发展,加快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洪流调研了扬州大学学生党建指导中心扬子津校区工作站和大学生创业苗圃,和青年创业者交流,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在学生食堂、宿舍等地,洪流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

洪流一行参观扬州大学学生党建指导中心

扬子津校区工作站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