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市县动态
苏州太仓市教育系统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发布日期:2019-10-14 17:06 来源:苏州太仓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苏州市太仓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全市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市教育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上走在前。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等;深入学习“学思践悟新思想,推进新时代太仓教育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教育专题内容;拓展学习“学习强国”、初心智慧堂、“太仓党建”等媒体平台。

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理论联系实际上走在前。深入调研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思考“太仓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五问”,深化开展“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一线,把群众期盼摸准,把实际情况摸透。

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勇于自我革命上走在前。深刻反思“九个有没有”“江苏发展三问”,采取座谈交流、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组织开展“三听两问”,结合党组织体检、干部考察、工作考核、“融合育德”党建品牌建设等情况,把好脉,找准病灶开好方。

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着力抓好破解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难点问题,继续做好教育资源配置、师资队伍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教育服务能力和现代教育治理能力等重点工作。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十不准”规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