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完善制度促进优质在线课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9-10-11 11:03 来源: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积极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需求,推进在线开发课程资源建设与信息化教学改革,努力打造出面向高校和社会开放的优质在线课程。

为不断促进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学校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平台应用培训,组织一线教师参与信息化能力提升讲座及交流活动,积极引导各二级学院、专业群参与国家教育教学资源库、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项目申报,组织骨干教师参加教师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微课教学比赛等。学校配套制订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方案,坚持“分批、分级、分类” 建设的原则,打造重点课程、发展一般课程、鼓励培育课程,力求“立项一门、建设一门,上线一门、应用一门”, 学校提供平台支持和技术保障,多门课程在多个平台同步建设、有序运行。学校将继续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使用和推广,完善配套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品牌影响力。2018-2019年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项目遴选评审结果显示,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申报的8门课程全部获得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