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春节前夕省教育厅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9-01-31 12:26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1日至31日,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等厅领导先后在离退休干部处等24个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厅党组和全厅干部职工看望慰问了张影、叶春生等40多位高龄或病重的离退休老同志。

在慰问中,厅领导与每位老同志亲切交谈,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2018年我省教育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家庭和身体健康等状况,对老同志为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做出的历史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离休或退休后仍然关心支持我省教育事业表示衷心感谢,祝老同志健康长寿、春节快乐,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政策要求,进一步落实厅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实施意见的具体措施,更加关心、爱护老干部,倾听老同志的呼声,为他们多办好事实事,推动我厅老干部工作紧跟新时代、迈上新台阶。

老同志对厅领导专程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省教育厅长期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感到十分满意。与此同时,各处室还分别以座谈会、茶话会、走访探望等不同形式慰问退休的老同志。

葛道凯慰问叶春生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