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系列招聘会服务毕业生就业
发布日期:2019-01-02 10:43 来源: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18年底,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主动对接各地人才中心和用人单位,举办系列招聘会。各企事业单位来校选聘2019届毕业生。

学校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汽车职教集团联合举办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来自省内外的240多家企业参会,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岗位3500余个。学校与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滨湖区人社局联合举办。270余家知名企业带来40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涵盖机械制造、IT、金融、电子等多个领域。另外11、12月份学校机械技术学院、控制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管理学院等二级学院均开展了符合本专业特色的专场招聘会,服务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为积极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还重点开展了就业服务的即时化、精准化和人性化,启用了微信公众号、手机APP,企业可以发布招聘岗位,学生可以通过手机APP及时查看就业信息,截至目前,已发布就业信息近9000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