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洪流一行赴泗洪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6 14:02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率领研究生教育处、科技处和科技发展中心党支部党员赴泗洪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洪流一行先后来到泗洪县魏营中学、魏营小学和魏营幼儿园,考察校园文化建设,与一线师生深入交流,参观了学校党建室、教师办公室、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及校园,深入了解学校情况。

在魏营小学,洪流一行与泗洪县政府、泗洪县教育局、魏营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及魏营中小学校长进行座谈。洪流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对泗洪教育工作的汇报,对泗洪县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肯定。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需求,洪流要求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积极推进我省教育学类研究生开展对口支教,推动高水平大学优质师资支持泗洪师资培训,并通过教育信息化技术手段助力泗洪基础教育现代化发展。洪流希望泗洪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力度,扎实抓好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优质资源共享,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在人民立场发展基层教育事业,争取早日实现泗洪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洪流为魏营中小学16位家庭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发放了慰问金,勉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励志成才。

洪流一行在泗洪县魏营中小学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