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19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月
全省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班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5 08:55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7日至10日,全省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本次培训班由省委教育工委与省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省125所高校党委统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徐子敏分析了新时代江苏高校教育的形势与任务,阐明了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严格要求三个方面明确了培训要求。

李国华强调了要充分认识高校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使命担当,不断提高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能力素质。

本次培训围绕新时代江苏高等教育的挑战与变革、统一战线理论与政策、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宗教、多党合作制度等内容,邀请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和专家作了专题报告,组织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研究了党建研究会高校统战分会的相关工作。

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是一次高规格、高层次、高质量的培训,提高了认识、拓宽了视野、提升了素质,对全省高校统战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徐子敏出席并讲话

培训班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